時碩榮獲2023綠色企業

  • 時碩榮獲2023綠色企業

    時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中華民國有機生活環境教育推廣協會頒發「2023綠色企業」環保標章


    2023年2月4日,黃董事長領軍臺灣廠區的70多位同仁,攜手「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學員、「中華民國有機生活環境教育推廣協會」志工,展開在地的永安漁港淨灘活動,共同守護海洋生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這次淨灘活動透過分組競賽、趣味搶答,不僅溫故知新海洋環境教育知識,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們創紀錄清出了296.1公斤的垃圾。在過程中,董事長也鼓勵同仁要珍惜資源、減少浪費,例如:透過自備環保袋、環保餐具、環保杯等方式,從源頭推動減塑生活,將資源有效循環利用並落實綠色營運。只要身體力行,每人每天都能為減輕地球負擔盡一份力量,當每個人的一小步,都能像呼吸一樣自然且必然,實現乾淨地球的願望就不再只是想像。


    此外,2月15日,時碩再次與「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學員、「中華民國有機生活環境教育推廣協會」講師合作辦理環保講座,共計100多位同仁參與且反應非常熱烈。


    本次雖是時碩首次辦理綠色企業環保活動,但對公司來說,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同仁、STP學員、協會志工以及所有工作團隊的大力支持與幫忙,才能讓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發展不是一蹴可及的,還需要眾人之志持續努力才能發揮抛磚引玉、達到聚沙成塔的效果。時碩未來將繼續實踐綠色環保行動,期盼能帶動更多夥伴加入守護地球、回饋社會的行列。

     

    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