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時碩集團股票代號:4566 ( 時碩科技,時碩工業,時碩無錫,時碩西安及GP Tech) 是屬於專業精密機械加工產業的國際化集團中成員之一,成立于2000年,一直以來秉持專業化、系統化 ( IATF 16949國際汽車產業認證,AS 9100國際航太產業認證 ) 及國際化的路線聚焦全球利基市場深耕核心客戶,透過做專、做精、做強不做獨大的策略,並整合上下游相關資源一起做大。


主要營業項目以精密機械加工零組件的生產與加工,應用於汽車安全系統、燃油傳動、工業儀表、半導體設備、高階自行車、航太產業及醫療設備等全球利基市場


核心的文化與策略著眼於企業永續長青的發展,我們堅持打造一個以求真、求變與求新的學習型有機組織。透過精益製造與管理的思惟落實持續改善、強化競爭力。


我們堅持創造一個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團隊,透過聚焦全球特定利基市場,以客為尊深耕核心客戶的策略以及整合價值鏈的策略夥伴,打造一個能替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價值主張服務,並具國際化經濟規模的集團組織。





時碩使命

提供精密機加金屬製品全方位服務,以成為全球利基市場與核心顧客的最佳策略夥伴暨產業趨勢的標竿。

策略


聚焦全球利基市場、建立以客為尊的專業團隊、深耕核心客戶、掌握產業發展的趨勢、及早作好布局、整合作強作大資源、建立全球專業市場的口碑效應。


戮力推動精益製造、持續改善、精益求精。
在追求永續經營的理念下,透過系統化、標準化、數位化、同步化建構一個具長期競爭力的智能化管理與製造體系。


如果我們能在各利基市場成為全球標竿的客戶策略夥伴,我們就有機會延伸我們的服務與該特定的利基市場前五強的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希望透過開放、分享、複製與整合與策略夥伴一起做強、做大。

核心價值以人為本、戮力落實三求精神以成為一個學習型組織實踐者。


追求團隊最大共識 - 真象,真理,真正的共同價值。拋棄官本位主義,勇於接受批評與挑戰。

 

正面思考,把問題視為成長的機會。每天進步一點點,遲早就可把最關鍵的問題解決掉。

 

用新的整體思維看問題。用創新的方法及領先的技術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