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有夢想、有熱忱,勇於接受挑戰的您加入時碩!

Welcome to join Global Tek!




學習型組織

自我超越、 心智模式、 系統思考、團隊學習、願景領導

時碩集團是一個以人為本的學習型組織,透過精益生產的管理思維,秉持做專、做精、做強、不做獨大的氣度與格局,以開放、分享、複製與整合資源,大家一起做大的策略,營造一個借力使力、見賢思齊、齊頭並進、共生共榮的環境。


活出生命意義的組織

工業時代把組織視為一部大機器,每個人都為了能讓這部機器順利運轉而存在。如今我們更願意將組織視為一個活的有機生命體,她的存在是為了要活出生命的意義,而不是讓機器發揮最大的產能!期待你的加入,跟我們一起創造共好與更好的願景。

綠色企業

時碩榮獲2023綠色企業環保標章,不定期舉辦綠色企業環保活動,鼓勵同仁要珍惜資源、減少浪費,例如:透過自備環保袋、環保餐具、環保杯等方式,從源頭推動減塑生活,將資源有效循環利用並落實綠色營運。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發展不是一蹴可及的,還需要每一位時碩夥伴持續努力才能發揮抛磚引玉、達到聚沙成塔的效果。我們未來將繼續實踐綠色環保行動,期盼能帶動更多夥伴加入守護地球、回饋社會的行列。

福利制度

時碩為充分照顧員工,全方位滿足員工工作及生活上的需求,依法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辦理各項福利措施,現行福利措施包括:

1.每月慶生會及生日禮金

2.福委會各式活動(員工旅遊/員工聚餐)

3.婚喪喜慶津貼

4.定期健康檢查

5.員工團體保險及出差保險

6.各種獎勵與補助制度:含年終獎金、績效/生產獎金、績優人員認股及優良員工獎勵、利潤共享及外訓補助等。

在硬體設備上,時碩提供許多便利的設施,包含咖啡機、蒸飯箱、微波爐、汽機車停車位等,更不定期舉辦運動與趣味競賽等休閒活動。

退休制度

  1. 因本公司之轉投資子公司時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9年,因此有適用「勞動基準法」即舊制退休金規定之員工,因此按月提繳其工資2%之金額至勞工退休準備金監督委員會之台灣銀行專戶。
  2. 依勞工退休金條例選擇繼續適用「勞動基準法」即舊制退休金規定或保留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前之工作年資,其退休金之支付,係根據服務年資及核准退休日前六個月平均工資計算。
  3. 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退休金」規定之員工,本公司按月提繳其工資6%之金額至勞工個人之退休金專戶。
  4. 針對由公司指派轉調至子公司之同仁,其年資續計,提供同仁更多保障,以達到集團人才流通之目的。

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

時碩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工作環境,希望能協助同仁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

1.進行工安文化之教育訓練、訂定及示範作業安全規範、添購性能更優異之工作護具、提供安全衛生相關訓練課程。

2.每月定期巡視作業現場,檢視作業方法及環境之安全性,並根據檢視結果,立即採取改善或預防措施,以維護員工的作業安全性。

3.設置專責職安人員搭配駐廠醫師提供免費諮詢及健康照護建議。

(定期駐廠醫師問診111年共6次,112年共8次)

4.為提供女性友善職場環境,設有舒適的哺集乳室,讓女性員工產後放鬆哺集乳。

5.為照顧員工健康,規劃健康減重、體適能課程與健康講座。

6.公司除注重作業環境安全外,更花費經費辦理健康促進活動,如:駐廠醫師之諮詢服務、講座、職業病預防等;另提供獎勵措施,辦理健康減重及戒菸。並從108年首獲得國建署審核通過【健康促進職場】三年期認證,112年續獲三年期認證通過。

7.危險風險鑑別及評估:每季職安單位會將現場巡查及觀察的安全事項鑑別風險高低,並擬定改善措施;每季定期召開勞安委員會議,將欲改善安全事項提出討論並決議,並根據檢視結果,立即採取改善或預防措施,以維護員工的作業安全性。

8.訂立職安目標:期許建立零災害職場

本公司111年失能傷害頻率為1.35,較110年的6.67,改善降低許多;111年共3件職業傷害(1件失能,2件輕傷害),佔年底總人數的0.91%。

本公司112年失能傷害頻率為4.27%(較111年的1.35升高,為暫時全失能件數增加兩件,主要為人員安全意識不夠,故加強安全教育仍是重要政策之一);112年共4件職業傷害(3件失能,1件輕傷害),佔年底總人數的1%。

9.遵守職業安全衛生法規要求事項,並自行依照CNS45001條文推動管理系統。

活動剪影

徵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