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硕荣获2023绿色企业

  • 时硕荣获2023绿色企业

    时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华民国有机生活环境教育推广协会颁发「2023绿色企业」环保标章


    2023年2月4日,黄董事长领军台湾厂区的70多位同仁,携手「STP种子人才培训计划」学员、「中华民国有机生活环境教育推广协会」志工,展开在地的永安渔港净滩活动,共同守护海洋生态,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这次净滩活动透过分组竞赛、趣味抢答,不仅温故知新海洋环境教育知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们创纪录清出了296.1公斤的垃圾。在过程中,董事长也鼓励同仁要珍惜资源、减少浪费,例如:透过自备环保袋、环保餐具、环保杯等方式,从源头推动减塑生活,将资源有效循环利用并落实绿色营运。只要身体力行,每人每天都能为减轻地球负担尽一份力量,当每个人的一小步,都能像呼吸一样自然且必然,实现干净地球的愿望就不再只是想象。


    此外,2月15日,时硕再次与「STP种子人才培训计划」学员、「中华民国有机生活环境教育推广协会」讲师合作办理环保讲座,共计100多位同仁参与且反应非常热烈。


    本次虽是时硕首次办理绿色企业环保活动,但对公司来说,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在此也要特别感谢同仁、STP学员、协会志工以及所有工作团队的大力支持与帮忙,才能让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企业社会责任、永续发展不是一蹴可及的,还需要众人之志持续努力才能发挥抛砖引玉、达到聚沙成塔的效果。时硕未来将继续实践绿色环保行动,期盼能带动更多伙伴加入守护地球、回馈社会的行列。

     

    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