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加入「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 宣布加入「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时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人才的培育与发展,一直是时硕工业重视的营运发展目标。为了强化台湾社会的人才竞争力,同时因应ESG浪潮下、全球企业对人才社会责任的看重,在此关键时刻,【时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我们将承诺组织沟通、人才成长及多元与包容,透过扁平化组织以及透明化的管理系统,建立一个借力使力,见贤思齐,以达成平等、共生、共荣与共享的企业文化并着手推动数字教育训练学习平台,以持续有效维持公司既有的核心知识并进一步推动培养人才、建立员工职涯发展的关键工作,藉此带动台湾社会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续的竞争力。

    接下来,我们将与《天下学习》与《Cheers快乐工作人》及台湾100家企业持续推动与倡议,希望在不远的未来,透过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让每一个工作人,都能有感于培育力、提升职能,创造更好的职涯发展与未来。

    https://www.cwlearning.com.tw/events/talen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