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理念 Corporate philosophy

时硕集团股票代号:4566 ( 时硕科技,时硕工业,时硕无锡,时硕西安及GP Tech) 是属于专业精密机械加工产业的国际化集团中成员之一,成立于2000年,一直以来秉持专业化、系统化 ( IATF 16949国际汽车产业认证,AS 9100国际航太产业认证 ) 及国际化的路线聚焦全球利基市场深耕核心客户,透过做专、做精、做强不做独大的策略,并整合上下游相关资源一起做大。


主要营业项目以精密机械加工零组件的生产与加工,应用于汽车安全系统、燃油传动、工业仪表、半导体设备、高阶自行车、航太产业及医疗设备等全球利基市场


核心的文化与策略着眼于企业永续长青的发展,我们坚持打造一个以求真、求变与求新的学习型有机组织。透过精益製造与管理的思惟落实持续改善、强化竞争力。


我们坚持创造一个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团队,透过聚焦全球特定利基市场,以客为尊深耕核心客户的策略以及整合价值链的策略伙伴,打造一个能替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价值主张服务,并具国际化经济规模的集团组织。





时硕使命

提供精密机加金属製品全方位服务,以成为全球利基市场与核心顾客的最佳策略伙伴暨产业趋势的标竿。

策略


聚焦全球利基市场、建立以客为尊的专业团队、深耕核心客户、掌握产业发展的趋势、及早作好布局、整合作强作大资源、建立全球专业市场的口碑效应。


戮力推动精益製造、持续改善、精益求精。
在追求永续经营的理念下,透过系统化、标准化、数位化、同步化建构一个具长期竞争力的智能化管理与製造体系。


如果我们能在各利基市场成为全球标竿的客户策略伙伴,我们就有机会延伸我们的服务与该特定的利基市场前五强的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係。
希望透过开放、分享、复製与整合与策略伙伴一起做强、做大。

核心价值以人为本、戮力落实三求精神以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实践者。


追求团队最大共识 - 真象,真理,真正的共同价值。抛弃官本位主义,勇于接受批评与挑战。

 

正面思考,把问题视为成长的机会。每天进步一点点,迟早就可把最关键的问题解决掉。

 

用新的整体思维看问题。用创新的方法及领先的技术解决问题。